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教學評量的成績



 


剛剛上網查詢我的教學評量,在此將我過去這幾年的評量成績提供給各位同學知道。基本上我的成績在學校的排名通常都比較後面(呵呵呵),當然原因很多,甚至有些是我自評拉低。不過其中有一部分的原因在於我上課對於學生是出了名的嚴格與囉唆,而且課堂作業多,所以幾乎每年都會有跟學生的一些爭執與爭議-包括上課方式還有點名、上課時間過長、課程節奏過快、作業過多喘不過氣等...但我希望學生自己也要了解到,各位唸私立學校的學費很高,但資源不多,應該要努力的爭取學習的機會。尤其科學園區計畫我們這幾年都是執行績效良好,所以對學生的要求多一些無外就是希望能夠多一些給同學,這樣的心情希望各位能夠體會。我們3月份有兩場校外參訪,請各位同學密切注意相關時程與消息發佈。祝計畫成員大家連續假期愉快注意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